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上海通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上海通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上海通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4735

上海通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民营科技企业,最早成立于1993年,自成立以来为国内几十家大、中型企业设计、制造安装了生产流水线专用打标、跟踪设备及追溯系统。我们的核心技术是汽动打标、电动打标、喷墨打标、激光打标、视觉系统、二维码识别设备、基于标识的物流管理软件。在跟踪识别方面我们是Siemens、Motorol(Symbol)、Microscan、Cognex的中国一级代理。我们的技术还涉及到PLC自动化,工业流水线数据采集及网络系统应用,数据库应用等方面。 经过近10年的奋斗,我们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国内许多大型企业的认可,成为了他们的指定供应商。在汽车领域的用户有:上海通用、上海大众、武汉神龙、一汽大众、一汽轿车、东南汽车、海南马自达、上汽汽车制造、上海汇众汽车、通用东岳汽车、一汽特种汽车、北京现代、东风--悦达起亚、天津丰田汽车、沈阳通用汽车等。在航空领域的用户有: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,成都航空发动机集团,株洲南方动力公司,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,西航莱特航空制造公司, 成航爱特航空制造公司,成都飞机制造厂,苏州新宇航空精密机械公司.在钢铁领域的用户有:上海宝钢,包头包钢,南京南钢,天津天钢,鞍钢,马钢,武汉武钢等.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